close
老早就聽說台中的夜景粉棒了
所以很早之前就一直廬想去看了
這一天
剛好有機會
歹到了

還沒打聽好
就直奔過去了
可是....要去哪看夜景呢?
聽說....東海大學後山粉美唷
聽說....在大肚山那有一個公園唷
只是聽說啦
所以就直接下去了

果然沒打聽好
一路開往大肚鄉
哈怎麼開那麼久還沒到啊
一問之下
那個叫啥的都會公園不在這兒
只好買本地圖了啦...
原來....所謂的都會公園在台中市啦
不是在大肚鄉...-_-


終於找到了都會公園
不過已經7點了
這也剛好嘛 看夜景的時候


天色真的暗得很快
黑媽媽的一片
夜景還真的蠻美的
可是怎麼都沒人呢
而且超暗的
走著走著
我的心也毛了起來
一直抓著阿振的手
心裡直想"原來夜景就是這麼一回事唷"
還一直跟阿振說
怎麼那麼恐怖啊
我不敢來了啦

所以只走了幾分鐘就勞跑了
....這是我第一次看夜景
我想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了吧-_-

好佳在 我還有逢甲夜市等著我
我真的很羨慕讀逢甲大學的學生
那裡簡直是天堂
一堆吃的不說 還有一堆上等貨可以逛
難怪有個逢甲學生告訴我
還好她們學校大平常可以運動一下
不然一定變肥婆
不過我還真的超喜歡逢甲夜市啦
下次誰要去
也帶偶去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 soap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