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回味~
終於眾姐妹們大家有時間聚在一起了,這張大合照有給他嚴肅到,哈哈。


~姐妹們大集合~
鄧導,從五專到現在一直都像我們的朋友一樣,12年的情誼是越來越濃厚,
大家雖然有各自的生活了,但還是能將心連在一起,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唷!


~有子萬事足隊~

瞧瞧這一張照片,這是那天所拍的照片中最自然的系列,爸比和媽咪把你捧在手心上
真的很幸福耶!
明莉,接下來的第二胎小公主即將出生了,妳們會是快樂的家庭,真是替你開心!


~可愛夫妻檔~
振寶貝,很開心認識你相處快10年的光陰,從剛開始的紅豆妹到現在的時尚妹(哈哈
客官想打我嗎?)你都沒有嫌棄我,所以現在我鄭重的決定要跟你一輩子了...

再閃一張


~PINK時尚情侶檔~
魚兒很開心你的身旁有這位體貼又浪漫的詹姆士兄,
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
我~想~要~快~點~喝~到~你~們~的~喜~酒~啦!


~金鑚夫妻檔~
加油!我們要一起迎向做人的道路邁進啊~衝衝衝
搶錢搶人一起來,呵呵


~甜蜜夫妻檔~
小鹿班比夫妻的小小鹿也快要誕生了,真想快點看到他,
希望你順利生產唷!



~正妹大集合~
不用懷疑客官們看到的人是ONLY沒錯,這張性感到讓人頭皮發麻!


可愛俏嘴魚兒,酷酷的甜姐兒風也蠻適合你的啊,快把你的酒窩藏起來吧!
\

原來我也可以有這樣的風貌出現,這張算是近期內蠻喜歡的照片了。



POST這篇文章,主要不是要閃各位客官,其實是最近在看這系列照片有感而發,
覺得大家在一起那麼久了,聚在一起還是能開心的聊天說笑,真的很難得~
不知何時還能在聚聚,期待那天的到來~
最後還是要感謝耀暉大哥撥空拍照,感溫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 soap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