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天中午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,主要也是因為沒很餓的關係,
老公便想到"鴨血",就是這家的鴨血,讓我倆夫妻都很熱衷。
以下看到是我們兩人吃的量,點了必點鴨血*2+甜不辣+米血糕+油條+鍋燒意麵*2+韓國年糕
一共180元大洋


這是一份鴨血20元大洋的量,我點的是"麻而不辣",應該算是小小辣吧!


我老公的餐點-很滿


將將,我主要是要報這個好康的給各位啦!
沒想到2/15-3/15有這優惠耶
這天我們是第一位客人,然後我老公用他幸運的大手抽下第一個籤
居然是~~"2號獎"
當場小妹臉綠掉
180元大洋變成90大洋
整個超拉奇的啦!
現在還有五天,請大家快告訴大家吧...
原來筒子裡還是會有大獎的啦....救甘心

而且原本想要燙自己買的杏包菇來吃,也因為很飽,就作罷!也太多了吧!!肚子真餓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 soap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