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非常愛吃~繼上回我大伯嫂請吃了"出一張嘴"後,這週換我們了
這回選擇吃了第二回仍然不忘好滋味的"多喜福火鍋"
(本來打算來去吃鼎王,沒想到前一天訂位,一家沒位了;一家要等到三點;
一家也要等到一點半,所以打算下次前兩天再來訂)

將將~這回我可要隆重的介紹介紹了

店內的裝潢及擺設,上面白白的就是要將鍋子放在上面加熱的,很特別吧

醬料及可自行加湯頭的地方

這裡的汽水免錢啦(可口可樂、芬達、雪碧、檸檬茶)隨你喝到吐啦,加分加分
不過聰明人應該不會想這樣做吧-_-


除了汽水店內還準備"蜜茶"和"柳橙汁",如果要熱的,還有提供"茉莉綠茶"唷,
尤其是蜜茶超好喝的啦!


這裡是明治冰淇淋專區,有紅豆抹茶瑞士巧克力三種,
種類略少,三次來口味都一樣,抹茶很好吃唷,讚讚讚!




目錄,看到了嗎?種類很多唷!所有通通均一價啦,給他喀到飽

這次點了這四種鍋,另外還有一種"素食鍋"可以給吃素者食用啦,
這次終於吃到泡菜口味了,下次一定要點它和麻辣的才夠味


人客啊 看到沒啊?
這是我們四人趴ONE點的東西 光食材就20樣(雖然都小小份的,但剛好有肚子可以讓你在趴TWO吃一次)
種類多、又新鮮,湯頭又棒棒,真的值得推鑑!


趴TWO共13種種類這時候其實肚子已經有八分飽了吧 ,但還是硬要點個第三回

趴THREE共九樣,看的出來我們都快飽到喉嚨了吧,不過還是硬要點,
那個象牙蚌我第一次吃,好吃唷
!!!!!

最後一道出現,也是可以無限點的(只有水果只能限訂一人一份),其他的都可以無限點,不過
吃到這了,應該不會想在點兩份了吧!寫到這,還真是滿足啊我~~


吃的很幸福的我和老公(兩個人都變圓了啦)

幸福的三人,ㄎㄎ

吃飽了,看一下價格,還真的算滑算啦,大力推薦啦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
新竹沒開分店啦!可惜啊
!實在是好好粗啊
推薦指數:
給它五星級

另外吃到後來小姐還會來問說"是否要再加點"呢?服務也給他四顆星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 soap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